Pages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天子特區-繡惠圓夢出輯 破五萬張願裸泳跳鋼管

  






中視《萬秀豬王》今(10/01)日錄影邀請到五年未出片的台語苦情歌后黃乙玲上節目宣傳新專輯「惦在你身邊」,好聲音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豬大哥強力跟觀眾推薦,更表示黃乙玲進修五年,能再出專輯是聽眾的福氣!謙虛表示:「沒有,我才進修5年,比不上您進修15年!」逗得現場觀眾笑呵呵。另外也邀請首次出專輯「阿母的美麗與哀愁」的楊繡惠,說唱演戲兼備,她表示很感謝白冰冰特地出錢幫她圓夢,更替她寫詞,鼓勵她效仿王彩樺讓大家看到她對唱歌的熱忱,沒想到家人吐槽:「人家是唱「保庇」,阿妳要唱「保全」還是「保險」!」
黃乙玲上中視《萬秀豬王》表示自己五年都在做義工,到老人院做義工,豬哥亮說:「那些老人都是我的客人耶!」把觀眾說客人,豬大哥自豪說只有我才能讓他們開心和拍手!節目上豬哥亮狂開陳亞蘭玩笑,跟黃乙玲說陳亞蘭身體不好,懷疑是去拿孩子,沒想到陳亞蘭更絕,回豬哥亮「主持節目有甚麼用,又不會入圍!」弄得豬哥亮啞口無言,逗笑黃乙玲!而楊繡惠首次出專輯,他表示當初白冰冰跟她提議的時候,家人朋友都懷疑冰冰姐頭殼壞了!怎麼會幫楊繡惠出專輯!冰冰姐則告訴她,相信她能夠用歷經滄桑的聲音去感動大家,也祝福她能早日找到幸福,所以她非常感謝冰冰姐的照顧,更笑著說若賣超過五萬張願意裸泳跳鋼管。

中視《萬秀豬王》成為本屆電視金鐘獎的遺珠,豬哥亮表示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入圍,以後再繼續努力就好!他開自己玩笑說:「我知道我都不會得獎。我的心臟對輸贏早就習慣了!絕對尊重評審的眼光和思想。」對評審、綜藝節目和主持人的入圍名單都不表示感想,僅開心得分享戲劇《含笑食堂》,他說:「我現在都在研究戲劇,看得溫馨,當初就預測一定會入圍。」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