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天子特區-馮紹峰見面會粉絲熱情相挺 重現劇中衿帶、梳髮橋段













在兩岸三地造成一股熱潮的「蘭陵王」,今天飾演「蘭陵王」的演員馮紹峰終於現身見面會,出場前,已經遠赴英國留學的林依晨也錄製了一段VCR做引言,影片播畢手拿面具的馮紹峰一上台便高呼:「八旗將士,願否隨我?」,滿場粉絲也熱情回應「願~」,讓馮紹峰臉上露出笑容。
粉絲為馮紹峰綁上衿帶
馮紹峰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台灣,謝謝大家熱情的接待,很懷念台灣的麵線、魯肉飯以及小吃,接下來還有兩天的時間,希望能在四處看看順便泡溫泉。」粉絲們急忙呼喊:「要去哪泡溫泉?」,不願錯過與馮紹峰碰面的機會。
監製陳玉珊與馮紹峰一起分享拍戲花絮,而馮紹峰詮釋「齊國戰神蘭陵王」,被粉絲們暱稱是「胖蘭」,馮紹峰害羞的說「委屈大家了」,現在自認「已經太胖,所以這次來台想吃臭豆腐和滷肉飯和麵線都很糾結,到底能不能吃」,不過陳玉珊說馮紹峰拍戲期間「內分泌失調,所以忽胖忽瘦,我還真怕我的蘭陵王不連戲」,馮紹峰笑說:「要拍花瓣池出浴那場戲時,我很掙扎,因為是我胖的時候」,不過那場戲也出現了插曲,踏雪(蘭陵王的戰馬)竟在池中大小便,嚇壞馮紹峰和林依晨!但馮紹峰大讚林依晨超敬業「拍那場戲時,天氣很冷,我很心疼一個小女生演戲這樣賣力」。
馮紹峰為粉絲梳頭
馮紹峰除了與粉絲們分享拍戲時的秘辛外,馮紹峰也挑中幾位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重現劇中蘭陵王與雪舞鶼鰈情深的橋段,包括蘭陵王幫雪舞梳頭以及雪舞幫蘭陵王戲上定情衿帶,其中一位是「小雪舞」被媽媽抱上台,讓馮紹峰梳頭髮,馮紹峰看著小妹妹直呼「妹妹的頭髮好香呀,瀏海好好看」,還想要給小粉絲愛的抱抱,沒想到小朋友怕生,硬是拒絕了「四爺」,引來全場大笑,而主持人也趁機問馮紹峰「平常也會幫女友梳頭嗎?」,馮紹峰卻是笑而不答,留下伏筆。馮紹峰也親切的擁抱上台的幸運粉絲。
馮紹峰

這次馮紹峰來台四天三夜的行程,除今天記者會外,明天10/31(四)晚間六點半將到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看「蘭陵王經典戲服展」,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與馮紹峰接觸。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