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納豆加入「完全娛樂」爬鋼管 與懷秋、MC40合力奪標!












納豆加入「完全娛樂」,與他合作的陶晶瑩與SELINA錄製VCR祝賀,陶晶瑩開玩笑說:「很高興納豆加入主持「完全娛樂」,因為光他一籮筐的醜聞、緋聞,要延長到兩個半小時才報得完。」SELINA則說:「恭喜他又主持一個節目,我想他的年收入可能破億了吧!以後有關S.H.E.或我的相關新聞,希望能在「完全娛樂」播個五分鐘。」
由於懷秋與MC40得過金曲獎,納豆今年入圍金鐘獎,三人又在電影、電視有作品,懷秋說:「我們本身與三金都有關係,希望節目更加豐富。」為了展現決心,納豆特別挑戰鋼管,但因為太滑爬不上去,最後懷秋與MC40徒手扛起納豆,三人合力完成奪標!MC40說:「很開心多了位主持前輩加入,一起把節目做的更好。」懷秋說:「和納豆私底下就是朋友,也常騎腳踏車,我們會把私底下的一面在節目上呈現。」納豆則說:「我們會盡力,做好節目,但我的事可能比較多。」MC40則笑著說:「我們不會偏坦,會秉公處理。」問納豆在節目中看到自己的新聞會不會尷尬?他回答說:「不會,因為很多都是看圖說故事,在節目裡反而有讓我機會解釋,如果是真的,我會承認,只是到目前都沒拍到正確的。」最後,納豆、懷秋與MC40一起吃炸豬排,納豆說:「我們與友台不是競爭,而是希望吸引更多觀眾來看電視,彼此增加曝光量打氣。」

由於節目中,主持人必須提問犀利的問題,昨天在記者會上三人也互相提問,納豆問懷秋最想合作的女星是誰?懷秋回答:「郭雪芙。」MC40問納豆Dream Girls 會選那一個當女朋友?納豆說:「郭雪芙。」事後他解釋說:「我喜歡可愛、性感、長髮的女生。」
對於入圍金鐘獎,納豆說:「我很享受這個月入圍的光環,媽媽告訴我要平常心,不要有得失心,但我好希望這個月不要趕快過完。」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