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子特區- 張秀卿攜小12歲老公甜蜜拍婚紗 預告明年元月熱鬧完婚












張秀卿終結五年單身生活宣布喜訊,今天張秀卿身著白色宮廷魚尾婚紗,與老公ㄍㄨㄚ甜蜜拍婚紗照,一襲白色婚紗要價30萬元,大V展事業線與挖背設計,讓張秀卿性感滿分!張秀卿笑說最近減重至52公斤,就是為了今天,預計拍攝四款禮服總值超過120萬元;而拍照時老公不時的關心體貼,幫忙拉裙襬又貼心的撥弄頭髮,讓張秀卿臉上洋溢著滿滿幸福!

張秀卿與老公拍照時還婦唱夫隨的對唱「選擇你」,提到這段戀情,張秀卿表示,去年的三月到香港作秀,特地到黃大仙廟求籤,結果明示在今年春天真命天子即會現身,回台後在高雄關聖帝君廟也抽到一樣的籤;張秀卿說,這真的是命,老公在南部經營「名人加水站」連鎖事業,30出頭即事業有成。
而被張秀卿暱稱ㄍㄨㄚ,則是源自台語發音ㄍㄨㄚ代表著老的意思,張秀卿笑說:「剛開始老公的好友們知道他要追我,都頻頻打趣的說你確定要追老女人歐,我聽了很不服氣,我認為我的狀況保持很好,十分年輕,因此以後我就暱稱他ㄍㄨㄚ,代表他比我老啦!」,張秀卿受訪時談到兩人的交往點滴時,一度喜極而泣,張秀卿坦言從沒想過會跟老公修成正果,老公小她12歲,剛好一輪,老公是台南人,剛開始背負不少壓力。

提到這樁女大男小的戀情,自小父母都過世的老公ㄍㄨㄚ坦言南部家裡民風保守,一開始無法接受,而後張秀卿親燉美食滷豬腳、粉蒸排骨等佳餚,征服他阿嬤的胃,讓老人家欣然答應他們交往。而與前老公結束第一段婚姻,五年來過著快樂單身女郎生活,張秀卿說原本打算就與女兒相依為命,沒想到真命天子出現,讓她的計劃大轉彎,目前忙著籌備婚事,張秀卿開心的宣布:11/24準備登記結婚,明年1月4日在台南仁美夜市將以辦桌的方式開150桌宴客,演藝圈好友白冰冰、余天、葉璦菱、利菁、蔡小虎、翁立友、蔡秋鳳等都將南下慶賀,張秀卿還說將當面邀張菲出席,婚禮將以演唱會的形式、巨型舞台等呈現,希望大家玩得很盡興!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