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子特區-飆單車耍帥路斯明『該邊』大瘀青雙腿痛到險『不舉』!












結大咖演員孫耀威、楊謹華、蔡淑臻、黃嘉千等人的超優質偶像劇中天、中視的《女王的誕生》,本周日(10/13)中視將播出第六集,粉絲們千呼萬喚「國際秀導」楊瑞(路斯明飾)終於將帥氣登場,而且還是飆著帥氣單車以「英雄救美之姿」出現,不過路斯明這場戲可以說是用血淚換來的,光是為了練單車,路斯明的胯下練到一大塊瘀青,大腿痛到差點『不舉』!
路斯明騎車巧遇被車撞的雷瑟琳
第六集中,為了把國際秀導「楊瑞」放蕩不羈、城市遊俠的氣息詮釋到位,路斯明這次在《女王的誕生》中製作人王珮華要求路斯明必須成為「急速單車」高手,這款單車要價數十萬外,最特別的是沒有「煞車」,路斯明苦笑說:「雖然我本來就會騎單車,但這種要靠大腿煞車的單車還是第一次騎,拍戲前兩天我拚命的練,練到『該邊』都瘀青了,大腿以上都快『不舉』了」,儘管運動對路斯明並非難事,但這次練車等於狂練大腿內側的肌肉耐力,每煞一次車『該邊』就會和坐墊產生摩擦,整個下腹部到大腿甚至是「小斯明」都處在「高溫摩擦」中,看到路斯明胯下一大包,害得對戲的雷瑟琳雙頰泛紅,不敢直視路斯明,不過路斯明說:「更恐怖的是導演還要我帥氣地從山坡上流暢的飛奔,看到極陡的下坡,我超怕單車急殺會『翹孤鍊』,一不小心變成我從山坡上滾下來」,路斯明自嘲「鐵馬不比真馬,我就算會騎馬,這次卻被鐵馬打敗」!
雷瑟琳綁腰

路斯明這場戲除了騎車耍帥,也要英雄救美,巴拉圭混血的雷瑟琳這次在《女王的誕生》中飾演「心機小模杜小葳」,兩人的相遇就從這場戲開始,戲中設定杜小葳在路邊為閃車摔倒在地,而路斯明看到後便熱心的想要把雷瑟琳扶起來,卻被雷瑟琳誤認是害她受傷的人…,導演為了讓雷瑟琳摔倒在地更真實,找來粗麻繩綁在雷瑟琳身上,請人用力把雷瑟琳往後拉倒摔在事前準備好的防護墊上,雷瑟琳自嘲「我好像小狗喔,被用力往後拉,自己的腳還要用力蹬,才會有被撞飛的感覺,我還用『丹田』的力量大叫『啊』」,為了不讓雷瑟琳的腰過度拉扯而受傷,劇組準備了「護腰」給雷瑟琳穿,這讓拍偶像劇的處女秀的雷瑟琳直呼「這次真的大開眼界,是全新的體驗,拍戲真的很好玩」。楊瑞騎車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