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天子特區- 楊謹華暗藏英雄魂 裝man揮彩帶打破道具燈












集結大咖演員孫耀威、楊謹華、路斯明、黃嘉千等人的超優質偶像劇中天、中視的《女王的誕生》,本周日(10/27)中視將播出第八集,這集路斯明和楊謹華「卡漫上身」,兩人頭戴可愛安全帽,披上大浴巾當披風,上演卡通小飛俠中「鐵雄和珍珍」搶救地球的戲碼,兩人「返老還童」的搞笑橋段,在現場彩排就玩翻了,還讓劇組差點拍不下去。
「我們本來是要演歌仔戲的,但在討論劇本時,路斯明突然『卡漫』上身,建議cosplay小飛俠,被導演採納後,他開心的在現場玩開了」,楊謹華說這場戲是唐美寶在知道杜小葳(雷瑟琳飾)也喜歡楊瑞(路斯明飾)後,心情低落與楊瑞訴苦,有鑑於兩人的背景就是設定是「青梅竹馬」,因此路斯明向導演建議乾脆改扮「小飛俠」更有說服力,路斯明笑說:「我小時候和家裡的哥哥玩扮英雄的遊戲,哥哥們都比我高大,我永遠是當男二,當英雄的永遠不會是我」,劇組幫路斯明一償宿願當英雄,還找來大浴巾來當威風的披肩,就連安全帽都再加工,整套小飛俠裝穿上身,路斯明立刻變『鐵雄』,不停喊著要拯救地球,還想英雄救美對著楊謹華大喊「邪惡的惡魔黨,放開珍珍」,邊演邊唱小飛俠主題曲「飛呀飛呀小飛俠」,楊謹華看傻了直呼:「都你演就好啦!你也太入戲」,楊謹華不甘示弱,找來『皮帶』當『曙光彩帶』,高喊著『我要代替月光來懲罰你』,頓時變身成『月光仙子』,只是楊謹華誤把『彩帶喊成海帶」,還把彩帶揮得太用力,敲破現場的裝飾燈罩,笑料百出,兩人童心未泯讓全劇組笑到不行,幾次停機重拍。

其實一向給人獨立自主的楊謹華,自認內心裡住了個「大男人」,她笑說:「我以前的玩具都不是芭比娃娃,因為我最愛科學小飛俠和無敵鐵金剛,我都想著如何『英雄救美』其他人,反而不是自己等著被王子或英雄救」,所以這次在戲中和路斯明扮演小飛俠玩開了,也算滿足了自己的英雄夢。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7clu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