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子特區-江美琪率BAND出征上海大寧音樂季 見偶像李泉心兒怦怦跳












江美琪代表台灣音樂人率團在2013年上海大寧音樂季演出,剛從英國旅遊回來的療癒系歌后組團變身成搖滾女王,演出橋段精心設計Dress code(服裝限定)台上台下服裝統一格子造型氣勢驚人!為了這場音樂會,以往總是獨自一人出國參加商演的江美琪,這次特別首次帶BAND出國表演,並準備了多首好歌包括《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我多麼羨慕你》、《愛情的重量》、《房間》…等一首又一首經典好歌,以搖滾的形式,掀起音樂會最高潮!

由於江美琪第一張專輯名為《我愛王菲》,王菲的音樂對江美琪啟蒙甚大,此次演出除了詮釋自己多首經典歌曲外,更特別苦練偶像「王菲」的神曲:《執迷不悔》及《開到荼糜》。江美琪在舞台上感動的表示:「如果沒有王菲就沒有我!很開心能夠站在這舞台上向她致敬。」話都還沒有說完,粉絲立即以瘋狂尖叫回應江美琪的感性發言。不同以往的柔情演繹,江美琪在上海大寧音樂季上展現熱情奔放的搖滾態度來征服台下粉絲。

視李泉為偶像的江美琪,原本帶著憧憬之情跟偶像碰面,沒想到李泉老師太嚴肅,讓江美琪立刻喊一聲「老師」,讓憧憬才子的美夢立刻變成敬仰之情!由於這場上海大寧音樂祭是由中港台三地推派代表表演,剛好這次音樂祭上能和偶像李泉碰面,江美琪興奮地特別提前一天飛上海去看李泉現場表演;江美琪表示,從以前就喜歡李泉的創作,加上自己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因此這次江美琪得知能在後台跟偶像碰面,感到特別緊張跟害羞;沒想到一在後台碰了面,李泉像老師一樣嚴肅,而且彬彬有禮地給江美琪鼓勵,要她多創作,讓江美琪笑說,「首次碰到李泉老師,就真的像見到老師一樣,讓我原本的仰慕之情變成對老師的敬仰!」由於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江美琪趁此機會跟李泉老師邀歌,李泉老師一口答應,並表示有機會可以合作 ;此話一出讓江美琪開心不已!除了李泉外,江美琪也在微博上跟蘇打綠青峰邀歌,並請人代為跟韋禮安邀歌,沒想到這兩位才子都立馬丟歌給江美琪,讓小美笑說:「能夠收到這些才子的歌,我光想都興奮了!」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