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天子特區-《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藍心湄以天后之姿分享喜悅












美,不是一時興起的盲從,而是每個女人終身經營的事業!自2003年開播至今已有十年 歷史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不只身為全台最具權威的美容訊息傳達角色,也在全亞洲擁 有極高知名度,主持人藍心湄與所有節目班底可說是引領女性時尚的先趨,而隨後創刊的 《女人我最大》雜誌,八年來也持續提供女性最新最快的第一手美妝訊息。

浩角翔起
在今日頒獎典禮的最大亮點,自然是《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主持人藍心湄;她也以天后之姿蒞臨現場,一身吸睛的裝扮不僅襯托出她維持的好身材,謎齡的臉龐更在不斷閃爍的鎂光燈 下,成功傳達《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的活動宗旨。藍心湄表示節目進行了十年,也歷經許多社會風氣與氛圍的轉變,但《女人我最大》始終堅持教導女性觀眾要懂得寵愛自己;而透過長期的節目製作,她也看到台灣女性的一些轉變,與過去相比更為獨立自信, 也更清楚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2012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
除了食尚天團來擔任主持人外,金曲歌后蔡健雅、陳勢安、畢書盡等人也出席頒獎典禮, 在帶來精彩歌唱表演同時也擔任頒獎人的角色;而代表評審團的美容教主牛爾以及香港小 姐陳凱琳、張名雅等人也參與頒獎,將整場頒獎典禮烘托得熱閙非凡。難能可貴的是,TVBS 集團董事長張孝威也親臨現場致詞外,張孝威董事長認為《女人我最大》一直都是TVBS 最具代表性的招牌節目,在歷經了頭一個黃金十年後,未來仍會持續服務所有台灣乃至於 全亞洲的女性觀眾,帶給大家更多更新更全面的美妝時尚資訊,相信節目要度過廿年、卅年也絕對不是問題。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