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天子特區-0萬FB粉絲齊揪心 天心情歸何處明晚「攤牌」









面對「老公」和「小王」,天心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台視、八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明(10/4)晚將上演精彩大結局!和所有的熱情粉絲一樣,天心、李銘順和Darren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的「下場」,直到最後一集劇本到手時才終於真相大白,李銘順露出懊惱的表情大喊:「這是怎麼一回事?」Darren也難以置信的說:「這樣真的好嗎?」唯獨天心大笑著說:「被我猜中了!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吧!」隨著劇情進入尾聲,《親》劇的討論熱潮也迅速發酵,上週日(9/29)粉絲團人數就突破10萬大關!台視與雅虎合辦的「宜臻該情歸何處?」投票活動,Darren一度小勝李銘順3%,但隨劇情倒數,最後竟同以50%的得票率平分秋色,「老公」與「小王」倒底誰將勝出?明(10/4)晚天心、李銘順和Darren即將「攤牌」!
究竟是重回「老公」李銘順身旁?或是與「小王」Darren一起Run away?「天心情歸何處」始終是眾多《親》劇粉絲們熱情討論的話題,就連三位「當事人」也急於知道自己的「下場」,儘管天心、李銘順和Darren不停的輪番「逼供」,製作人潘逸群不畏「關心」緊抓最終回劇本守口如瓶、拒絕洩露「天機」,天心笑著說:「每次製作人來探班我都會一直追問結局,沒多久他就消失不見了!」
隨著精彩大結局的劇情發展,廣受歡迎的小童星樂樂也在《親》劇最後一集客串演出,她天真無邪的可愛笑容融化了所有人的心,天心一見到樂樂就不停稱讚:「真的好可愛喔!」李銘順、Darren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搶著拿糖果、裝娃娃音吸引樂樂的目光,李銘順笑容可掬的問樂樂:「你想要那個人當你爸爸啊?」不知所措的樂樂害羞說:「兩個都很帥、我都想要!」,惹得大夥一陣哄堂大笑,天心接著說:「我身旁的女性朋友,已婚的都選Darren、未婚的選擇李銘順,但兩個男人都太好,真的不知該選誰?」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