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子特區-陳德烈主持美食節目先拜碼頭 沒特權只能乾吃包子皮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本週日(11/10)將要介紹台北早晚都要吃,有南門市場以及通化街夜市的奇特美食,衛視中文台新節目《世界我做煮》主持人陳德烈特別來拜碼頭,加入衛視中文台美食節目行列,擲骰子沒特權,美味大壽桃只能乾吃包子皮!謝忻看到大壽桃開心說要幫庹宗康慶生,不插仙女棒要插香,讓庹宗康氣到:「我燒紙蛋糕給你!」

衛視中文台一向帶給觀眾最多美味視覺饗宴的,繼超人氣美食旅遊節目《旅行應援團》、《我家也有米其林》後,特別在週六晚間8點再開闢新節目《世界我做煮》,由帥哥主廚陳德烈主持,陳德烈不忘上《旅行應援團》拜碼頭宣傳,衛視中文台週六、週日晚上8點,都將提供觀眾最與眾不同的美食旅遊節目,也請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在《旅行應援團》這一集中,特別介紹了南門市場最特別的「母子壽桃」,一顆超大壽桃裡面,包了許多小壽桃,稀奇可愛不說,也相當美味,是現在另類的生日慶生選擇,謝忻一看到這個大壽桃開玩笑說:「小康哥你生日我不插仙女棒,我插香幫你慶生!」眼看庹宗康快變臉,邵庭怕庹宗康生氣,趕快把謝忻拉到一邊:「大哥,這個我處理!」庹宗康不忘補送謝忻一句:「我還燒紙蛋糕給你,80層,再附帶罐頭塔!」笑翻全場。「母子壽桃」不僅造型有趣,做工也不含糊,才剛接下衛視中文台《世界我做煮》的陳德烈,卻沒有好運擲到「只吃皮」,讓他只能乾瞪眼,猛吃皮。

此外,這次百變雙姝謝忻、邵庭特別扮成「暗光鳥」以及「公雞」,謝忻穿上鸚鵡造型的大型道具服,學起鳥叫聲有模有樣,原來謝忻以前曾養過鸚鵡,所以學起來可是三分樣,穿著超大型鸚鵡裝走在夜市裡,不僅引起攤販側目,當時天氣頗熱,道具服沒蓋覆的部分,可是被蚊子叮到到處都是包!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