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吻上癮! 雷瑟琳再親路斯明 自爆:愛來『猛』的










中天、中視周末熱播的優質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收視不斷狂飆,口碑好評延燒,本周日(11/17)中視將播出第十一集,女星雷瑟琳飾演的心機小模「杜小葳」繼上周以「餓虎撲狼的螢幕初吻」狂啃路斯明後,本周兩人又有吻戲,路斯明聽到要再和雷瑟琳拍吻戲,本能反應「不會吧!我的嘴唇,是不是該保險以策安全?!」

雷瑟琳親路斯明
這次的吻,劇情設定是路斯明送雷瑟琳回家,雷瑟琳飾演的杜小葳在家門口前故意當著美寶的面,對楊瑞(路斯明飾)獻上『Kissbye』想再次投懷送抱,有鑑於上周太猛烈的吻,這次對戲前雷瑟琳特別對路斯明喊話:「上次親的太狼吞虎嚥,這次我會放慢,然後很深情的親!」,話剛說完卻又補一句「但這種浪漫吻不擅長,溫柔的親我反而會很緊張」,接著作勢用嬌嗔且高八度嬌滴滴的對路斯明喊著「楊瑞哥~」,路斯明立刻起雞皮疙瘩直嚷著:「非常怪,雷瑟琳其實比我還man耶!」,雷瑟琳笑說:「平常看偶像劇,總覺得男主角把女生一把抱過來熱吻很man,所以換成是我自己這樣親男生,應該也可以很帥」,直吵著想再來次火辣之吻!而兩人也因為拍戲成了超級好朋友,雷瑟琳還嬌羞的坦承對路斯明很有好感!甚至放話說:「路斯明要不是他有女友,這盤菜我就不客氣接收」!
孫耀威蔡淑臻躺病床
而男主角孫耀威在這集中則是因吃番茄過敏送醫,有趣的是,拍戲當時孫耀威剛好發燒自嘲「不用化妝就是病人」,趁機在病床上補眠,不過這場戲可苦了蔡淑臻,因為劇情設定蔡淑臻和耀威情侶的身分不能曝光,為了避免被人發現,蔡淑臻俏皮的躲進耀威的被窩裡,淑臻笑說:「病床很小,我整個人都緊貼耀威的身體不敢亂動,但隱約感覺有熱熱肉體就在我的胸部附近!」,耀威也說:「棉被有點保暖,太熱了!怕淑臻悶壞了,我還一直偷偷把棉被拉開讓她透氣」。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