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天子特區-ELLA著深V禮服賀喬遷 明年盼生龍鳳胎一次搞定












ELLA陳嘉樺為了慶祝蘇菲亞婚紗全新旗艦店喬遷之喜,今(19日)專程蒞臨,並穿著一襲28萬元的蘇菲亞訂製深V魚尾禮服,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段,ELLA表示:「他們都說我現在比當初結婚時更瘦,我很喜歡這一套量身訂製的禮服,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我已經餓了一整個早上了。」
Ella

蘇菲亞董事長暨設計總監洪品蓁小姐表示,非常高興ELLA專程回來道賀,感覺像女兒回娘家時的感動,所以特別為她設計了男寶寶及女寶寶的小嬰兒白紗禮服及西裝,希望ELLA能早生貴子。
Ella

看到這兩套可愛的小禮服,ELLA開心的說:「等明年SHE的巡演結束就打算生小孩,希望是龍鳳胎能一次解決,而且我常常打蛋時都是雙蛋黃,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暗號。」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