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李維維上《旅行應援團》大啖美食好幸福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本週日(11/17)將要介紹台中72變美食,即將在11月25日上檔的衛視中文台自製戲《幸福街第3號出口》女主角李維維,也特別來吃美食分享幸福!班傑吃雞翅好吃到舔手指被小鐘罵噁心,班傑竟轉頭叫李維維舔給他看,引起眾人撻伐大呼「性騷擾啦!」讓班傑趕緊求饒。
除了《幸福街第3號出口》女主角李維維外,特別來賓還有小鐘、朱芯儀及班傑。但療癒系女神李維維一出現在攝影棚,一舉手一投足引起所有來賓的注目,連工作人員工作起來都特別有勁!連李維維一拿衛生紙,邵庭都忍不住稱讚「維維拿衛生紙好可愛喔!」,謝忻還說:「可以把衛生紙留給我嗎?」引起現場大笑!李維維雖然看起纖瘦,但在節目中吃美食可是沒停過,一口接一口,美食當前讓她也難以招架,大呼好幸福!
其中介紹到有一道逢甲夜市裡「紅黑雙醬韓式炸雞」,庹宗康吃了一口後大為感動:「這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追我太太的時候,在關島都是吃這種炸雞!」這種韓式炸雞炸過後會淋上獨門醬汁,每個人吃完都意猶未盡一個接一個,棚內來賓班傑突然舔手指說:「這個好吃到舔手指!」讓棚內來賓小鐘忍不住說:「你很噁心耶!美女吃到舔手指很好看,你舔很噁心,夠囉!」沒想到班傑聽了竟轉頭對李維維說:「妳舔給我看!」此話一出引起眾人撻伐,群起圍攻大呼「性騷擾啦!」班傑趕緊求饒:「外國人中文不好!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最後還有一道「嗆辣臭泥巴」,皮蛋與臭豆腐混合的創意料理,卻也是外國人班傑的天敵,最害怕的組合!雖然班傑擲骰子只抽到「寧可不吃」,卻被勸說吃一口看看,班傑老大不情願吃了一口,面露難色,李維維也笑說:「皮蛋那麼好吃耶!」主持人謝忻突發奇想問李維維說:「妳會跟不敢吃皮蛋、臭豆腐的人交往嗎?」李維維想了想說:「他如果真的不敢吃,我還是會跟他交往,但如果他不願意嘗試,我就覺得這種很無聊。」大家聽了後頻頻點頭!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