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終極惡女」網友罵翻 賴琳恩「暗喜」演出到位









台視《幸福蒲公英》明(11/18)晚上演精采大結局!劇中一直被譽為「救火隊」的邵翔,將演出火場救人的驚險戲碼!邵翔笑著說:「這場戲一切都是來真的,工作人員千叮嚀、萬囑咐,我全憑國小學的火場逃生知識、還好上課有專心。」,貫穿全劇的反派賴琳恩,則是演到被網友罵翻:「這女魔頭真令人想呼她巴掌!」,賴琳恩私下透露,有時候家人都會打電話來唸兩句,或是上網路留言,她神秘的笑著說:「搞不好網友就是我家人,沒關係、被罵才表示演的成功。」

被網友譽為「暖男救火隊」的邵翔,劇中不但照顧曾愷玹的兩個小孩,還為了救小孩捨身衝進火場、差點丟了性命,邵翔特別分享了他真實的救火經驗:「小學三年級時家裡附近失火,我曾經拿衣服把破的消防水管綁起來,結果在升旗典禮時還被叫上台表揚呢!」不過邵翔自爆偶爾也會狀況外的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不是去海邊戲水被大浪捲到水中差點游不上來,就是去溪邊游泳被湍急水流沖走,還差點把褲子給沖掉,他笑著說:「我真的是運氣很好都沒受傷,希望大家別像我一樣『兩光』!」

在《幸》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賴琳恩,為了得到金錢與權力,不惜一且手段犧牲了愛情與友情,她私下表示自己是一個很懂得「平衡」的人:「愛情跟事業我都想要,但都不會貪心要太多。」劇中有一場賴琳恩挺著大肚子在雨中跌倒的橋段,讓她吃了不少苦頭,原因是肚子裡的棉花碰到水越來越重,最後整個肚子幾乎都快垂下來了,她苦笑著說:「只好偷偷用手一直扶著,還好我平常很喜歡看育嬰之類的書,演個孕婦對我來說並不難。」劇中被陳乃榮真情打動的賴琳恩透露,所喜歡的是自己有想法、獨立的男孩子,她以略帶羞赧的口吻說:「有一點靦腆的笑容最好,但千萬不能是『媽寶』,我真的無法接受。」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