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子特區-蘇永康、周蕙兄妹情誼深厚 互虧要整形就要一起









周蕙11月8號晚間在台北阪急百貨音樂花房,舉辦《我看見的世界》簽唱會暨《周蕙2014第一次約定演唱會》簽票會,周蕙在戶外開唱連飆新舊四首歌曲,讓現場歌迷聽的入迷,已經是身經百戰唱過海內外百場的周蕙,卻自爆有簽唱恐懼症:「我應該有10年沒有舉辦過簽唱會!」周蕙表示在發行過《周蕙精選2-好想好好愛你》之後,因為環境受限還有合約卡關,讓她沒有再辦過簽場會,此次加盟華研唱片,讓周蕙有不一樣的嘗試,從曲風、造型到演出,周蕙都很滿意現況,一出場就高唱新專輯中的「美好生活」,大笑說唯有愛情空了缺需要填滿,主持人鼓躁有神秘嘉賓要出現給驚喜,讓周蕙笑說:「公司應該不會推出什麼猛男梗!?」結果現場傳出聲音原來是蘇永康Call in到現場,讓周蕙大笑:「我應該猜到的!」

周蕙
因為外型神似,一出道就被媒體拿來和蘇永康比較的周蕙,現場聽到蘇永康的聲音,就笑說:「原來是哥哥阿!」兩人隔空對話,蘇永康大爆料周蕙喜歡的類型是「壯的」,讓周蕙急於撇清大喊:「我才沒有,你亂講!」主持人向蘇永康喊話,希望多介紹男生給周蕙認識,卻也苦了蘇永康:「身邊不錯的男生都結婚了,這根本都是死胡同了,幫不了妹妹。」蘇永康知道周蕙發行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奪得不錯的成績,最新主打「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各電台點播率高居前三名,事業成功,但需要愛情的滋潤,因此就托人送上一盆,象徵可以招桃花的粉晶桃花樹給周蕙,沒想到周蕙想的比較實際,虧蘇永康:「我以為你是要送我去整形!」
周蕙

周蕙接過粉晶桃花樹後,蘇永康解釋桃花不僅是代表愛情,也是各種情感的加持,好比有觀眾緣等等的人氣,但周蕙卻拿自己的外型解嘲:「謝謝你的桃花樹,但說到整形,如果我真的要去,那你也要跟我一起去,不然長不一樣,兄妹就玩完了阿!」蘇永康不甘示弱也趁勝追擊:「說到這邊,我突然想到那個照片,我才想說妳那張是怎麼一回事?」周蕙大笑回應:「你發新專輯,我可以介紹我這次的化妝、髮型、攝影團隊給你!」周蕙和蘇永康聊到欲罷不能,戶外開講尺度不受限,放的開沒在怕的讓周蕙下了舞台直笑:「好像在做綜藝節目!」
周蕙

周蕙接連唱了「守約」、「約定」、「我看見的世界」等歌曲,唱完後主持人發現有玄機,原來長髮蓋住後空美背,周蕙直言不好意思。簽唱會現場周蕙還加簽《周蕙2014第一次約定演唱會》的門票,表示最近很苦惱:「因為演唱會都需要想梗,我最近睡覺的時候都會想,我的演唱會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帶給觀眾驚喜?」話才一說完就被主持人調侃:「若要有爆點,有沒有考慮把妳現在身上穿的這件反過來穿?」此話一出讓周蕙大笑:「又不是來看法國的紅磨坊,太OVER了啦!」

周蕙發行新專輯《我看見的世界》,再簽唱會結束前,紅眼眶謝謝歌迷:「我真的非常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最近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沿途中周蕙所看見美好的風景是什麼,我想說的,就是你們。」相約歌迷明年2014年一起在演唱會中相見。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711club,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