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 Selina爆料 半夜兩點接到納豆喝醉訊息「我很愛妳」?








衛視中文台10點綜藝《WOW!侯麻吉》週一(30日)晚上10點將播出「納豆麻吉爆料大會」,剛入圍今年金鐘獎的納豆究竟有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跟他合作過節目的大牌女星Selina、安心亞及林采緹都懷疑納豆暗戀她!
納豆人氣旺,不僅人緣好,還入圍今年金鐘獎,《WOW!侯麻吉》這次特別錄製「納豆麻吉爆料大會」,邀請納豆眾多好友來爆料!女神級藝人林采緹未出場前先爆料「每次看到我就脫光光」,納豆趕緊解釋,因為過去在劇場的習慣,一到後台不管三七二十一,三秒鐘就把衣服褲子脫光了,林采緹笑說第一次看到真的有嚇到,因為瞬間就只剩內褲,納豆笑說陶子姐也被他嚇過,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後來只要有跟他合作過的女藝人都知道這個習慣,也都看過他只剩內褲的樣子。 接著在節目中進行測謊儀式,林采緹忍不住說納豆常叫她介紹女生給她認識,常說太性感不是他的菜,但內心還是很疑惑問:「納豆是不是心裡有點喜歡我,想跟我交往!」納豆沉穩的回答說:「不是!」測謊結果是「謊言!」讓納豆哭笑不得。

接著安心亞透過影片爆料說,一直以來懷疑納豆有暗戀她,以前納豆喝醉酒不管多晚都會打電話跟她撒嬌,講話內容也沒有什麼目的,安心亞想問納豆是不是喜歡她,納豆回答「不是!」測謊結果又是「謊言!」納豆解釋說:「安心亞是一個很好相處,很有魅力的人,也很真實,某些時候真的心動過,想說如果可以在一起是蠻棒的!」不過兩人感情好,納豆也透露曾經有和安心亞說過,如果安心亞32歲還沒嫁,他願意娶她!
最後連人妻Selina也爆料開玩笑說:「半夜兩點多,趁我老公熟睡時APP我,帶著幾分醉意時說你很愛我!」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驚叫連連,納豆趕緊說他很愛Selina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是因為Selina是他第一個合作搭檔在節目首播前邀請他去家裡和大家一起看播出,Selina讓他感受到許多人生的光明面,和她合作學到很多事!納豆也自己爆料,曾經在半夜唱歌時,點到陶子姐的名曲「女人心事」,看著歌曲中的歌詞,感動起來,隨手拿起手機就傳簡訊給陶子姐「謝謝陶子姐,在半夜教了我這麼多事」,如果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人看了這則簡訊,可能就要很多幻想了。


官網




三大保證





24小時線上客服






KEY WORD:天子特區,麻將,賓果,梭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